光希水月

背景ID:32955070。
我永远喜欢亚瑟柯克兰。aph厨&咸鱼婶一只。本命仏英露中独伊亲子分三日鹤烛俱利冲田组土方组,欢迎勾搭~

本丸日常

江户城乃钥匙与步数的大冒险是也

   天守阁门外,时政的社畜(划掉)狐之助伸出小短腿敲了敲紧闭的门,“审神者大人,有新的公文。”一阵脚步声传来,出现在门口的是今日的近侍三日月宗近。从狐之助的背上的信封袋里拿出时政的公文,三日月转身走入阁内,“哦呀,有新活动呢。”三日月眉眼弯弯,笑着将公文递到审神者面前。

  “这次会是什么啊?”审神者嘀咕着翻开了文件,不一会儿,放下文件的审神者叹了口气。“小姑娘可是有什么烦恼吗?”端着茶杯坐在一旁的三日月宗近望向审神者,“还不是因为新活动的事,这次的战场是江户城,”回想起上次在江户城的经历,审神者一脸的生无可恋,“上次我去江户城,把每个角落旮旯都翻了个底朝天好不容易才拿到了2000多把钥匙,结果你猜怎么着?”审神者停顿了一下,双手忍不住握成拳捶到桌上,痛心疾首地道:“我tm居然忘记了去兑换所开箱子,然而我想起来的时候兑换所已经关闭了,老子拼死拼活拿了那么多钥匙到底是为了什么啊?!还有为什么每次活动结束钥匙都要强制清空啊,辣鸡时政还我钥匙!”审神者忍不住爆起了粗。“哈哈哈,小姑娘还真是有活力呢,甚好甚好!”三日月拿起审神者写好的今日出阵名单,起身通知去了。

   审神者换上了方便活动的衣装,走到了本丸的传送装置前,要出阵的刀剑们已经到齐了,“人齐了,那我们出发。”审神者说完用灵力驱动起装置。一道耀眼的光芒从装置上升起笼罩住众人,下一瞬间所有人都被传送到了江户城入口。审神者在入口处向时政工作人员领取了进入的门票,带着一队刀浩浩荡荡的走进了江户城。

   面对已经攻略过的合战场,审神者游刃有余地指挥着刀剑们在江户城的大街小巷里边与溯行军作战边收集散落在城内各地的钥匙。“太郎,你给我停下。”审神者突然叫住了走在前面的大太刀,听到审神者声音的太郎太刀怔楞了一瞬,停下了刚要抬起的脚步。审神者飞快地跑到他跟前,弯下了腰,太郎太刀随着审神者的动作向下看去,一道细微的反光在他眼前闪过,“哦呀,好像踩到东西了?”高大的御神刀这才注意到了,“是钥匙啦。”捡起了太郎脚边的一串钥匙,审神者不由的庆幸起来,幸好刚刚太郎及时停了下来,大太刀的打击可不是开玩笑的,如果一脚下去估计这一串钥匙都得粉身碎骨。

  “完了,顾着找钥匙不小心跑远了。”看着手上所剩无几的通行令牌,审神者急忙掉头往出口处走去。眼看离出口就差一步,审神者掏遍全身每一个地方却再也找不出通行令牌了。当守在出口的狐之助向审神者索要令牌时,审神者一脸讨好的笑,“我刚刚不小心弄丢了一个令牌,这次就通融一下可以吗?”“不可以哟,审神者大人,没有令牌是无法通行的。”狐之助说着转了转眼珠,“哎呀,我可从没见过有哪只狐之助像您这样漂亮,瞧瞧这光亮的皮毛,啧啧啧,如果有皮毛选美比赛您一定是第一名。”审神者对着狐之助疯狂吹着彩虹屁,心花怒放的狐之助终于松口说道:“这位审神者真是太会说话了,如果您愿意给我买万屋特制的梅干,我也不是不能让您过去。”“没问题。”审神者说着从随身的袋子里掏出在万屋买的梅干塞给狐之助,“万屋特制的梅干就是好吃。”心满意足的狐之助舔了舔爪子,对着往出口走去的审神者挥了挥爪,“审神者大人请慢走。”

  “总算回来了,好累啊。”回到本丸,审神者立刻就瘫在了床上,不一会儿便沉沉睡去。看着床上睡得正熟的人,三日月宗近放轻脚步走到床前将被子盖到审神者身上,笑着摸了摸对方的头,“小姑娘今天也很努力呢,晚安。”

评论

© 光希水月 | Powered by LOFTER